我现在用的是flarum,访问一个帖子会有个圈圈转个一秒左右才进入主题, 我用的还是16c16g,我想… 今天看到有人推荐这个,然后又在ns找到了这里,访问下来感觉挺像flarum,但是速度非常快,好丝滑啊… 想问一下站长,这个论坛现在是什么配置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