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eFox 社区

以热爱相聚再与有趣的人同行

关于小黑屋帮助FAQ协议RSS
Copyright HeeFox 社区 ©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
首页
日常交流分享Hide-曝光官方快讯

兴趣节点

全部
摸鱼拼车技术测评交易情报曝光Xiuno推广公告反馈
427

这个楼主还没有留下简介。

回复讨论
17

登录后可参与回复讨论。

HeeFox 社区 Logo

HeeFox 社区

登录后即可签到、查看积分与快捷发帖

互联网站长综合交流,生活分享平台,主要收集各路资源福利、主题插件,源码模板,脚本代码,服务器主机、域名行情交流等内容。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。

主题标签

全部标签
论坛服务器速度
文明发言,理性讨论
彩虹熊
回复 @密码不对·15天前
回复 @密码不对

@彩虹熊 账号私发你了,账号充值了350。 ![image.png](/uplo...

密码不对回复 @彩虹熊·15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密码不对 嗯呢,然后告诉我账户名字

彩虹熊
回复 @密码不对·15天前
回复 @密码不对

@彩虹熊 我直接充350就可以了是吧。香港的不需要实名吧。

密码不对回复 @彩虹熊·15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密码不对 这个配置可以拿下

彩虹熊
回复 @密码不对·15天前
回复 @密码不对

@彩虹熊 帮我看看 cN2 的 4/8配置的 350/年 能拿下不。

1
密码不对回复 @彩虹熊·15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密码不对 是的,但是更贵,350/年拿不了

1
彩虹熊
回复 @密码不对·16天前
回复 @密码不对

@彩虹熊 这个 香港-CN2-原生 是不是比你发链接的这个更稳定。

1
密码不对回复 @彩虹熊·16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密码不对 https://vps.ink/cart?action=conf...

1
彩虹熊
回复 @密码不对·16天前
回复 @密码不对

@彩虹熊 有链接嘛?我也去买个

1
密码不对回复 @彩虹熊·16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管理 300左右,活动的时候,平时还是得350/年,但是你昵称能改一下是最好...

1
彩虹熊
回复 @我就是瞎逛逛·18天前
回复 @我就是瞎逛逛

@彩虹熊 我也弄个论坛 叫管理员 这个是刚才注册的时候自动填写的 哈哈不好意思

1
我就是瞎逛逛回复 @彩虹熊·18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@管理 300左右,活动的时候,平时还是得350/年,但是你昵称能改一下是最好...

1
彩虹熊
回复 @我就是瞎逛逛·18天前
回复 @我就是瞎逛逛

@彩虹熊 多少一年啊 服务器

1
我就是瞎逛逛回复 @彩虹熊·18天前
回复 @彩虹熊

就是云岭星算8-8的香港服务器呢,然后rhex作者官网也是用的这里的

1
abandon1a2b
·21天前
1
上一页12下一页
第 1 / 2 页
首页
日常
日常 节点
摸鱼帖 62
摸鱼

这个论坛的加载速度好快啊

我现在用的是flarum,访问一个帖子会有个圈圈转个一秒左右才进入主题,
我用的还是16c16g,我想…
今天看到有人推荐这个,然后又在ns找到了这里,访问下来感觉挺像flarum,但是速度非常快,好丝滑啊…
想问一下站长,这个论坛现在是什么配置…

站点 Logo
HeeFox
站点 Logo
HeeFox
·23天前
harry_popo